close

我是zero 我不知道我從哪裡來,但是我知道我是最快的人...
-------------------------------------
第一章 一道閃電
2002年9月21日 天氣:晴
今日在...無人島...發現一個人的蹤跡 新聞提供:小琪
..................................
我是雷 我看到一個人 在一道閃電走過的痕跡上面 附近煙霧太大看不見他的真實面孔 我必需快點走了
(搭上船之後)
在那到詭異的閃電過後 四周烏雲密佈 (暴風雨要來了 (我好害怕~~ (不要怕有我在
(突然一陣大浪打過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船翻了)
雷和一堆旅客們掉入了海中~~
雷:我不能就這樣結束.....@@@@^&^%$#@
雷醒過來之後看到其他人都好好的坐在岸上
雷:這裡是?
祿:似乎我們在一個無人島上
祿伸出了手把雷給拉起來
雷:謝謝喔 我叫做雷 請多指教
祿:我的名子是...喔是祿
雷:你是嚇到而忘記自己的名子了吧^^
祿:疑?那邊有一個不明的物品 那應該是一艘船
其他人都紛紛往沉在岸邊上的船前進
雷:咦?
(雷的手發出了批哩批哩像是閃電的東西)

雷:啊!攝影機去哪了??這樣不能拍攝了 領不到薪水還要賠攝影機的費用也要趕緊想辦法回家 啊~~~
祿和其他人在檢查船是否完整可以在出發
祿:雷!我們找到許多東西! 但是船破了無法出航 我們只好在這裡過夜了 我們這裡只有一些食物 所以你先去找一點食物來源
雷:喔
小雨:我也陪你去!
雷與小雨走進深山去去尋找過夜的食物
當過了幾分鐘雷看到一些奇怪的黑影晃來晃去,但是雷不以為意繼續往更深的地方走去。
小雨:呀呦!
碰!碰!碰!小雨掉入了捕獵陷阱,差不多有幾十米深。
雷:這也太深了吧我下去也沒有幫助,我去搬救兵!!
當雷往回去的路上走了幾步之後 突然有一台機器現代化戰車衝過來
雷:這是?
碰!
雷:還有我機靈阿 如果沒有躲過去這一撞可能連半條命都沒有了
機器戰車倒頭轉身突然就消失了
雷:這裡有一個機器 或許是那台戰車留下來的
雷回到了沉船處發現所有人都不見了 也去了小雨掉下去的陷阱也沒有人
雷:這是個陷阱!!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雷被一個布袋套住被帶走了
-------------------------------------
雷:可惡啊 這是哪裡?
雷進到了一個非常奇妙的地方,裡面有許多戴面具的人,面具上的主要標示是一隻龍。
雷:手腳被綁住了.....你是??小雨?!妳也被綁了!!
小雨:我掉進洞裡時,發現有一扇門我就走進去了!!
雷:妳還真笨啊~~~
小兵:你們給我閉嘴,我們大王好心才不殺人,不然早就打你們送去見冥王了。
突然有一個人身穿大衣和牛仔褲走了進來(誰想要試試看沒有皮膚的感覺 呵呵^^)
小兵:別小看我們!!別掉以輕心,他身上沒有任何盔甲 射死他吧!!
(你們真得以為那麼簡單?!)子彈到快要接近他時他碰了一下地板 說了一段神秘的話...
所有子彈都飛了過去並且起了煙霧 結果中彈只是一塊木頭
(對不起歐 我在這裡^^)他瞬間躲過了兩個人的拳頭並且讓那兩個人撞在一起
小兵:我們全力壓制他,不要讓他知道真相!!!
雷:這裡有一把刀子,我來解開繩索,我來幫你解開。
解開之後...雷:趁他們在打的時候快跑吧!!
小兵:他太強了!快點放出人型戰機(那是一座身長3米的巨型機器人)
(你以為這可以奈何了我嗎?吃吃看這招吧 隨手拿起一顆手榴彈 又說來一段神秘的話)
機器人的腳底出現了手榴彈 碰!!! 機器人被炸倒了 {pipipi 飛...彈}
此時飛彈如散彈般的亂飛 一顆飛向了雷和小雨
雷:阿~~~(雷飛了出去 撞到了一台純能量的機器)這是?!
機器突然爆炸 神祕男子帶著小雨走了出去 彈了一下手指 整座建築物飛到了高空發出了閃電 建築上消失前掉下來一堆人摔進池子裡 就是沒看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een1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