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在某一日的早晨中,有一位頭戴者一朵小白花的少女在一片花田中遊走

她撿到的一封信上面寫著 如果覺得這個世界很無聊,就來這巴...

這名少女就這樣消失了.....

之後也有也有許許多多的少年和少女們看到類似得消息後也接著消失了....

不只是人許許多多的動物植物只要是生命都會消失到一個地方去....

-------------------------第一章-----------------------

2020年 淡水

有一名黑色髮型正常的普通少年...這名少年名叫艾伯特

艾伯特躺在淡水河附近的店家附近,坐著不知在等什麼 口中好像是說著 無聊啊

有一位奇怪的送貨員 撞到了奇怪的女子 掉出了一封古老的信 這封信飄到了艾伯特的面前 艾伯特拿起這封信正準備對送貨員說你的......人?

''看了一下手上拿著這封信的人啊 你的命運已被決定了'' 艾伯特心想 這是都市傳說嗎?

這時後面有一輛貨車衝過來打艾伯特撞進河裡....

咕嚕咕嚕~~水?我不會游泳啊!!我不行了 這時艾伯特身邊一片黑暗包圍著......

啊~~~我在天空而且這在往下掉 原來往下掉的不只我一個人

WEICOME TO Guardian game

拉多:身體開始消失!!

卡麗:我也是.....

樇:我們全部人都是吧....

????????!!!!!!

艾伯特:你是誰?

身穿黑斗蓬的神祕人:我是幫助你領導的...

艾伯特:這裡是哪裡? 聽到了welcome什麼東西的就又來到這了?

神祕人:我跟你說這裡不是你所認識的原來的世界 這裡是逆世界 詳細內容之後再說

艾伯特:之後??那麼我現在是要往哪裡走?

神祕人:去逆中心 去尋找你所背負的使命

神祕人:我也告訴你這裡其實不是單純的逆世界 而是在你所待過的世界的未來!!

艾柏特:但是這裡竟然是草木不生!人煙絕跡的都市!!

艾伯特:這真得是未來的世界嗎?到底是誰....

神祕人:你已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艾伯特:硬噎一聲 可以! 那麼走吧 到底未來世界為什麼會如此殘破呢....

這裡的河早已枯乾 樹已成化石般破舊 大樓像海砂屋一樣脆弱 人?生物?早已不存在在地表上.......

這是第一章 我文筆很爛 覺得很爛可以立即按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een1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